熊兔慕尼黑

下楼10086年了

【左邓】My lover

*私设勿上升

*ooc预警

*总裁×花花公子

*非典型先婚后爱

*6k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夏日的重庆,鸣蝉下午的时候还会躁动,编制一首歌曲,浓密的树叶随着热风,也发出沙沙的声音。



 “哎呀妈,我知道了我会去的。”邓佳鑫不耐烦的挂了电话,整个人瘫在酒吧的椅子上。



“怎么?催你回去结婚?”朱志鑫边擦着酒杯边问道。“别提了,我们家要和那个什么左家搞联姻,烦死了,他们可算是有理由拴住我了。”邓佳鑫用手指磨了磨桌面,全身上下写满了不开心。



 “阿姨的命令你能反抗么?”朱志鑫放下酒杯,坐在吧台里面的椅子上,撑着头看着邓佳鑫。



“所以嘛我才会烦躁。”邓佳鑫也以同样的姿势看着朱志鑫。“噗哈哈哈哈哈哈哈”两个人对视了一会儿,竟不自觉的笑出了声。



“好了好了,赶紧回去看看你的联姻对象吧,我可不想等会阿姨就找到这里,她一来得把我店给掀了。”朱志鑫弹了一下邓佳鑫的脑袋。



“对哦你不说的话我就忘记了。”“小傻瓜。”



另一头,邓母着急的打通了自家孩子的电话。“夹心啊你快点来啊,这我们已经……”还没等说完,那头的邓佳鑫草草的敷衍了过去就挂了电话。



邓母突然有些为难的看着眼前的左母和左航。



“没事的,我相信夹心这孩子会来的。”左母安抚道。“不好意思啊,您二位在这等了那么久,我家这孩子不争气,天天在外头浪,您看这不……哎”邓母拉出椅子坐了下来。



“没事的没事的,我们也没等多久,您不用那么客气,是吧小航”左母笑着回应,顺带拉了拉左航的衣袖。



“嗯,没事的阿姨。”左航也笑道,对于左航来说,联姻这件事情对他也没有什么影响,他也不指望对方是怎样的人,他现在身为公司总裁更多的时间是处理公事,私事什么的都无所谓了。



十五分钟后…

“呼呼呼……”邓佳鑫艰难的推开门,进来之后就一屁股扎到椅子上,开口说的第一句话是:“妈呀我受不了了,快给我来杯水。”说着,手伸到了桌面上,邓母不为所动,还拍了一下邓佳鑫的手,说道:“也不先问好。”还是左母倒得一杯温水给邓佳鑫。



“夹心,你先喝吧。”邓佳鑫赶忙接过,咕噜咕噜的喝了下去,因为太急了有些水渍还在上唇的上方,邓佳鑫就舔了舔上面的水渍。



  小猫,这是左航对邓佳鑫的第一印象。



  “谢谢阿姨!”放下水杯,邓佳鑫对着左母露出甜甜的笑来。



  “不客气夹心 来 我来介绍一下 这是左航 也就是你未来的丈夫。”邓佳鑫打量起了这联姻对象,全身上下散发的贵公子的气质,穿衣打扮看起来就很严肃,长相嘛,简直就是颜狗的天堂。



  邓佳鑫就是颜狗。



  “你好。”左航礼貌起身,伸出了右手,邓佳鑫呆呆的伸出左手就不为所动了,左航握住他那定住的手,摇了几下,便放下了。



  “那,我们就先吃饭吧。”邓母起身拿筷,左航的电话响了。“不好意思,我先去接个电话。”左航起身去了别的地方打电话去了。



  “你看小航这孩子多忙啊,那么多工作需要做,你再看看你。”邓母不禁吐槽起了自家孩子。“亲家母你不能这么说啊,左航这孩子事业心太重了,平时除了工作就没别的事,天天这样也太死板了,一点生气都没有。夹心这孩子多好,你看笑起来多好看啊。”左母说道。



  “不好意思,我现在公司有急事我得先走了。妈您等会让司机来接您就行。”左航匆匆拿起外套准备离开。“好,路上注意安全啊。”“知道了妈。”



  “妈 那我也见到这未来老公了 我也先走喽。”邓佳鑫站了起来。“小兔崽子,坐下来,你走你能走去哪?”邓母不满道。



  “没事的啦,夹心你先走吧。”“可是我妈……”邓母无奈的叹口气说道:“去吧,今晚早点回家。”

“好的,母上大人!”邓佳鑫向邓母敬个了礼就走出了包间。




  “砰砰砰。”“请进。”苏新皓大摇大摆的拿着一个请柬进了办公室。“喏,下个月记得来参加我和朱朱的婚礼呦~”苏新皓把请柬放在了左航的桌子上。



  “结婚了啊就,进度那么快?”左航抬头对上苏新皓的目光。“这哪算快,你算算,我和朱朱恋爱长跑也五年了哎。”苏新皓拉着椅子坐下。



  “哦也是哦,毕竟初中开始就一直在一起。”左航道。“话说你呢,听说你被你父母强制和邓家联姻了?”苏新皓眼里快发光了。“那可不,我其实也没所谓,反正公司事那么多,也没时间处理感情,这样也挺好的。”



  “真没人情味儿,人张极都开始追求别人了,你还天天对着电脑呢。”“张极追人不是正常吗?”



  “搞清楚,不是别人追他,是他追别人。”“找到真爱了?”“嗯哼”



  左航邓佳鑫的第二次见面就是婚礼当天了。走了个过场,和亲朋好友打了个照面,就一起进了属于他们的宅子,这种时候古代俗称入洞房。



  说是入洞房,其实左航和平时没什么两样,进了宅子边开始和邓佳鑫说规矩。“屋子你睡,我睡书房就好,一般情况下我都会很忙可能就不回来睡了,要干什么就找管家就好,我也不会限制你,你以前怎样现在就怎样,但不要太招展,影响不好,很晚了先休息吧。”“嗯”邓佳鑫想左航可真没人情味儿。



这婚结了,可真和没结一样。



左航依旧每日拼了命的工作,而邓佳鑫,却倒是安分了点,朱志鑫以前都不主动叫他来店里的,现在怎么叫都不去。



邓佳鑫还天天说:“哎呀我都结婚的人啦,就不去了,现在在家也挺好的,还有你啊朱志鑫,你不是下个月就婚礼了吗,也安分点啊”



朱志鑫只好丧丧的说:“知道了,没你在挺无聊的,下午我去你家玩”



“好”



左航和邓佳鑫结婚一个星期了,左航除了周六回来吃了顿饭,天天都不着家,邓佳鑫也管不着,毕竟是个名义上的夫妻,但是,邓佳鑫是个颜狗啊,晚上经常抱着左航床头上的照片睡觉。



“你这样很像个变态哎”朱志鑫边吃西瓜边说



“西瓜都堵不住你的嘴”邓佳鑫愤愤说道



“话说你这老公到底长得有多帅啊,让我家音音那么痴迷”朱志鑫换了个姿势



“嗯?形容不出来,跟你差不多吧”邓佳鑫回想了一下



“给我看看照片呗”朱志鑫挖了一勺西瓜,递到邓佳鑫嘴边



“干什么啊,给你看了你不得爱上我老公?”邓佳鑫咬下那口西瓜



“?邓佳鑫哎,你想想啊我都要结婚了,我怎么可能喜欢上你老公啊,而且苏新皓这种我已经爱的不得了了哦”



“哼,谁知道呢,万一你爱上了呢,真是的,我老公那么帅,得迷倒多少人,但已经是我的了嘿嘿”



“爱情多少使人变盲目,小祖宗,我没把苏新皓给你见过吗”朱志鑫有些无语



“那是你和苏哥爱情长跑三年了,我们才见的第一次面哎,而且苏哥不是我喜欢的类型你知道的。”



“那你老公就是我喜欢的类型?”



“不一定的,据我的观察,你每次给我推荐帅哥都是不一样的类型!”邓佳鑫非常肯定



“得”朱志鑫扶额



“来呗,去我画室看看”邓佳鑫起身收拾了一下变得杂乱的客厅



“好吧,我突然发现了,结婚也不错啊,让邓佳鑫能收拾收拾东西了”朱志鑫把西瓜皮扔掉



“朱志鑫!”“哎呀哎呀知道了哈哈哈”



邓佳鑫带着朱志鑫到了他的画室,除了朱志鑫和他大学室友没人知道邓佳鑫大学报的专业是艺术,是学的美术外加学了点音乐,毕竟他父母想让他报的是金融,后来邓佳鑫出社会之后,故意装作不学无术的样子,让父母只好放弃让他继承公司的想法,因为两老最近也管的有些乏累,才和左家联姻,让最年轻的小总来接收自家的行业。



邓家和左家也算世交,邓家也完全放心的托付给了左航。



这让左航压力确实蛮大,一人管手两个公司。现在把精力全放在邓家上,左家就让张极和苏新皓两个帮着搞一下,毕竟现在稳住邓家最为主要。



其实,左航对邓佳鑫还是有点心动的。



这是结婚两个星期左航的想法。



现在左航一回家,邓佳鑫都会第一时间跑到门口,给左航拿出拖鞋,然后热饭。而且左航也再没有看到邓佳鑫在酒吧玩闹的新闻了。



这跟传说中的花花公子形象,蛮不符合的。



四个星期后,也就是苏新皓朱志鑫的婚礼。



“音音啊,我今天要去参加一个婚礼晚上就不回来吃饭了啊”左航打电话和邓佳鑫说。现在四个星期了,左航每天晚上都会回家吃饭睡觉,对邓佳鑫称呼也从哎 邓佳鑫变成了邓佳鑫的小名。



“啊好的,没事啊,我也要去参加我朋友的婚礼啊,那我就不让张姨做饭了哦”邓佳鑫肩膀夹着手机,翻着自己万年不穿的西装衣柜,努力的找出最好看的一件。



发小的婚礼,邓佳鑫他一定要做最靓的仔。



好,确实很靓,邓佳鑫在一进婚礼现场就惊呆了,那写着邓佳鑫座位的旁边,竟然是他老公左航!



邓佳鑫还在疑惑的时候,左航抬头看了眼邓佳鑫,也表示很惊讶,又看了眼旁边座位的名字,招呼邓佳鑫坐下。



“你怎么在这?”两人异口同声



“我参加我发小的婚礼啊”邓佳鑫说



“那么巧?我也是”



“我怎么没听过朱志鑫有你这位发小?”邓佳鑫有些生气,朱志鑫应该早认识左航了的,却不介绍给他认识,因为联姻才认识这帅哥真的蛮晦气



“我不是朱志鑫发小,我是苏新皓发小,不过和朱志鑫也是初中同学来的,话说你不会就是朱志鑫以前经常提过的‘我家音音’吧”左航突然明白,邓佳鑫的小名正是音音。



“啊?我就初中不跟朱志鑫一个班,我当时在二楼那个班,怎么没见过你”



“我当时还是个小寸头”



“那应该确实没见过”小寸头太丑了,邓佳鑫只知道小帅哥。



突然明白为什么朱志鑫不介绍给他认识了,五分钟绝交破解了



婚礼办的很隆重,商业圈的很多大佬都在,还有朱志鑫的老朋友,童禹坤张泽禹都在。



好吧,也是邓佳鑫的老朋友,大学都是一个寝室的。



邓佳鑫径直走向哪二位,谁知童禹坤先过来了



“我的崽儿,我想死你了,俩月没见了呜呜”童禹坤抱住邓佳鑫。



“夹心儿,我也想你了”张泽禹也抱上他俩。



张极一脸黑线的来了,要把张泽禹提走。



左航拦住了他:“张极,不会张泽禹就是你要追的嘞个吧”



“左哥????”张泽禹抬头懵



“你俩认识啊?”邓佳鑫说道



“我和左哥大学的时候在艺术节认识的,你当时还说左哥那个卷舞台很帅啊,他还唱了rap,我去跟他交流了一下rap之后就认识了”张泽禹说



“我去,我以前就夸过左航帅吗??”邓佳鑫懵掉了,他真的没有印象了



“嗯嗯对啊,等会,你联姻对象是左家,不会是左航吧??”张泽禹又懵了。



“我去”张泽禹捂住嘴巴,飞速跟童禹坤和张极逃走了。



“他咋回事”邓佳鑫拉拉左航衣袖



“不晓得,去找朱志鑫和苏新皓去好了”



“哎呦,我们的小猪包,终于被别人收喽”邓佳鑫走到两位新郎面前。



“可不看看是谁收的”苏新皓打着哈哈



“给你们介绍一下,这是我老公左航”邓佳鑫说道



“?左航?你和左航联姻?左航就是你那个痴迷对象?”朱志鑫懵了,就那个左航?那个左饺子?



“你和邓佳鑫联姻啊”苏新皓说道



“嗯哼”



“朱志鑫!你今天结婚我不想打你!!”



婚礼办的很顺利,但有个小插曲,就是左航喝多了



这让邓佳鑫很棘手,来宾只有几个是他熟悉的,也都喝了点酒,没法开车,苏新皓现在在一个个叫代驾,而且朱志鑫喝醉之后也很麻烦。



邓佳鑫今天没沾酒,奇迹



“苏哥,我和左航先走了啊”邓佳鑫拖着左航



“你能搞定吗”

“放心吧,你应该担心一下朱志鑫,他好像更加棘手”



邓佳鑫好不容易把左航拖到路边,叫的滴滴也到了,他又死拽着左航上了后座,告诉了司机地址。



在后座,左航一改往常古板的模样:“音音~”



“靠,什么啊”邓佳鑫起了一身鸡皮疙瘩,左航现在像个软团子一样,蹭着邓佳鑫



“音音亲亲好不好~”



“?”



?喝醉之后就可以肆无忌惮的撒酒疯吗



好吧,邓佳鑫不是颜狗吗



“好好好”邓佳鑫凑到左航脸面前,正在酝酿的时候,司机突然停下了车



“小伙子,到了昂”司机看了个行程路线,打出了个单子。



“谢谢师傅”邓佳鑫给了钱,又拖着左航走了



走到门前,邓佳鑫摸索了一下自己的口袋,发现钥匙不在,又翻了一下左航的口袋,掏了很久才找到。



左航用一只手抓住了他。真是的,喝醉了力气还那么大,邓佳鑫一边拿出钥匙,一边说着:“乖,我们先回家”



“音……”



好吧,事实证明照顾一个醉酒的男人,是天底下最累的事,他邓佳鑫真的不明白了,为什么醉酒的左航会那么软。



脾气软,性子软,就连身体都软了



跟那个怎么拽都不动似的



一晚上整得他邓佳鑫腰酸背痛,最后也只能拖到最近距离的,邓佳鑫的那间画室。



关于为什么画室会有床,是因为这间本来是客房,但是闲置的,顶多朱志鑫回来家里过夜,但也是和邓佳鑫一起睡。



邓佳鑫给左航整完之后也累得不行了,就回房了。



第二天早上起来,左航看到周围的一切,是震惊的。太美了真的太美了。



每一幅画都是,不管是景还是人。



尤其是那张向日葵,绽放着,散发着耀眼的光芒,追随着太阳的光亮,沐浴在阳光下,那画像会动,中间的少年在奔跑,风车下,踩着向日葵与狗尾巴草,不失少年气息



还有寂静的夜晚,明亮的月亮与路灯,照着晚归的男人,废弃的路灯下是破碎的酒瓶和烟头。



说不出的故事感



还有一副,是一张侧脸,也是夜晚,在书桌前工作,虽只有一张侧脸但也可以看出长相的优越,这张的署名与别的不相同



其他的都是DJ.鑫而这张却是邓远航



“咔”邓佳鑫拉门进来,手里还端着醒酒汤



“把这个喝了,之后去喝粥”邓佳鑫把醒酒汤递给左航



左航喝了之后,下床到了客厅



管家不在,偌大的家里就只有他和邓佳鑫两个人,不知道为什么,这顿饭吃的很尴尬



“别盯着我,我脸上是饺子啊,快吃饭”邓佳鑫敲了下桌子



“邓佳鑫”



“干什么”邓佳鑫现在真的想快点吃完饭,然后逃离左航的视线,拜托他真的很后悔被左航看到他画的画,他现在真的超紧张的好吧。



有幅署名邓远航的画画是左航哎,还摆在最显眼的地方,救命吧,要是左航以为他是变态怎么办啊



“你真好看”左航说完都呆了,嘴巴怎么比脑袋还快



别啊 现在邓佳鑫觉得左航像个变态了



“那个…我昨天有干什么出格的事吗”左航问



“叫我小名让我亲亲然后就是你为什么喝醉酒之后身体是软的”



“软?”



“就是怎么拽你都不行,你像黏地上了一样”



“哦哦”



“你房间的画……”



该来的总会来的,邓佳鑫在心里做了一万次思想建设,他也不知道为什么十分钟可以做那么多:“我大学学的是艺术专业,那是我的画室,那间客房也是闲置的,要是你介意的话我马上可以搬走。”



“没有那个意思,你画的画很好看很有感觉”



“谢谢”邓佳鑫吃完了,他吃完了!这尴尬的对话可以结束了对吧



“你先吃着,我去休息一会”邓佳鑫回房了



好吧,邓佳鑫最厌烦的就是尬聊



“邓佳鑫…”



“?”别啊别啊 别来尬聊啦



“我能进来吗”



邓佳鑫想再怎么样也没有把老公拒之门外的道理,就让左航进来了



“要不要我帮你按按腰啊”



谢谢邓佳鑫真的很需要这个



“可以吧,那就劳烦左总了”



左航跪坐在地毯上,上手捏了邓佳鑫的腰,好软好软,有时候力度大点,把邓佳鑫弄疼了之后,邓佳鑫也不会叫唤,而是发出一点点难受的声音



有点像娇喘



左航现在觉得自己像个变态



“左航啊,你为什么以前rap那么好,现在来继承家业啊”邓佳鑫说道



“家里的命令,没法抵抗,也不是没有抵抗过,对音乐那段时间特别热爱的时候,跟父母大吵了一架,但他们总有办法让我遵循他们。”左航手顿了一下



“唉,我跟你讲,我搞艺术也是,但我爸妈不知道,再加上我精湛的不学无术的演技,花花公子这形象不是完美的固定在我身上了?”



“是真的很完美好吧,我以前真的觉得你很花心”



“那现在呢”



“想把你牢牢捆在我身边,就像我爸妈对我一样”



“什么意思”邓佳鑫转过身子,看着左航



“邓佳鑫,我喜欢你”



“没有长达多久的喜欢,但每段时间我都在喜欢你”



“怎么说”



“初中你不是在二楼那个班吗,我当时就对一个小男孩印象很深刻,想和他交朋友。大学你是不是也上台演出了,我记得你和张泽禹表演的《为你我受冷风吹》,张泽禹来找我探讨rap的时候,有提到过你,但订婚那天,我没认出来”



“缘分吧”



“所以啊邓佳鑫 你喜不喜欢我”



“不喜欢”



“我爱你”



不单是你的颜值 你的rap 不单是你的热爱 是你的一切 我爱你的是你 你的全部 你的人 你的灵魂



“知道那幅署名邓远航的画 叫什么名字吗”




“《My lover》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
End.

浅尝一下吧,我鸽了三个多月了,这篇文是我暑假的时候开的头嗯家人们就是一个有被我墨迹住

因为疫情原因没有期末考啦 但还有点小遗憾因为复习了蛮久的

预祝要期末考的宝贝欧皇降霖哦

评论(33)

热度(1903)

  1. 共9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